close

年假快到了,很多人已經打算好要露營了,露營麵包的王道非『吐司』莫屬,吐司不但易於保存,且可以烤、煎、炸,甚至做成布丁、三明治。
魔杖  
魔杖

DSC_0002 (复制)
法式特濃蜂蜜麵包

DSC_0019 (复制)   
法式烤布蕾

不過老是跟朋友撞衫,不覺得梗有點老了嘛!

麥羅的歐法麵包系列都很適合作為露營的食材,尤其魔杖(俗稱法國麵包)、法式特濃蜂蜜麵包、法式烤布蕾這幾款麵包,麵質越嚼越香的特性,只要稍添置配料,既能當主食也能當點心。比如把魔杖切片後放上義大利肉醬或者放上烤肉、鮪魚醬,放上些許的美乃滋或是黑胡椒粒,一上桌馬上被搶光光,而且沾著濃湯吃更是別有一番風味。

怕麻煩的人可以準備帕馬森起司以及德國的煙燻香腸切塊,再準備一杯莊園紅酒,燭光下也是精緻唯美的餐。

其實露營可以攜帶的麵包種類真的很多,只要再加上一些巧思,你也可以成為露營晚宴上讓親友、小孩驚呼連連的魔法主廚。

arrow
arrow

    麥羅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